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545

各学院(部)、附属医院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启动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当是在本市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组织项目实施的相应能力。 

      2、申请者年龄应未满32周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作为项目责任人已获省部级(含)以上项目支持的,不得作为项目责任人申报扬帆计划。

      4、申报项目若提出回避专家申请的,须在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等书面材料的同时,由申报单位出具公函提出回避专家名单与理由。每个项目申请回避专家人数不超过3人。

      5、项目责任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并不含涉密内容;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二、资助年限、额度

      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资助额度为20万元。

    三、申报方式 

       1、本指南公开发布。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www.shanghai.gov.cn)进入“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网上填报项目可行性方案,并在线打印书面材料,连同附件材料,送交所在单位(区)审核。所在单位(区)应认真审核,如实填写相关意见并加盖公章(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 

  2、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18年11月29日9:00

  3、凡以我校为依托单位的申请人须于2018年127日上午9:00-11:00前完成在线提交,并将申请书一式4份(双面打印)交至学校科技处(签字完整,纸质附件与上传一致),汇总表一式1份(学院、附属医院盖章),由学校组织评审后,报送至上海市科委。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4、网上填报备注:

  (1)登陆“中国上海”网站(http://www.shanghai.gov.cn/);一网通办—利企服务—点击“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图片链接进入申报页面:

 (2)账户注册和填报必要的学校信息:

 http://kjc.sumhs.edu.cn/xssll/list.htm

 http://kjc.sumhs.edu.cn/zscql/list.htm

    四、咨询与投诉

  服务热线:8008205114(座机)、4008205114(手机)

  技术支持:62129099-2257


上海市 扬帆计划项目申请汇总表.docx

科技处

2018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