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TafeSA学院专业负责人来访我校医技学院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152

  12月4日,澳大利亚南澳Tafe学院口腔技术专业负责人Cheryl Baldwin女士,以及TafeSA健康学院院长助理、国际合作专员葛延飞先生来访我校。黄钢校长热情会见了两位澳洲老师,国际交流处处长薛文隽、医技学院院长刘敏娟、副院长陈凤贞一同参加了会见。

  见面会上,黄钢首先肯定了原有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未来能在口腔、护理专业教师研修、学生游学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扩展专业覆盖面,丰富交流合作领域,实现共赢互惠。会谈结束后,黄钢续签了与南澳大利亚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随后Cheryl Baldwin女士在学院陈凤贞、学科带头人吴宁教授、专业主任周璟陪同下参观了口腔医学技术开放实训中心,体验了口腔虚拟实训系统,并与专业老师进行了教学内容设置、课程融合进行了交流。最后Cheryl Baldwin女士作为嘉宾参加了2019口腔专业澳洲游学项目启动会。Cheryl老师对学院的学予以高度赞赏,同时介绍了TafeSA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医学技术学院陈凤贞指出游学项目是专业建设坚持学校国际化、应用型、特色性的一个体现,通过游学,学生扩宽了专业视野,提升综合能力。

  我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与TafeSA合作已经持续4年,但这是TafeSA口腔技术专业负责人首次来访。相信本次来访将切实提高我校口腔专业技能培训、课程共建、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水平。(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