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420

1216日下午,医疗器械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美老师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传达了上午“2022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暨2023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李晓欧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我们必须要充满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2023届毕业生有600余人,要了解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实施精准就业服务,学院全员参与就业,各位老师要把手中的企业资源积极推荐给我们的学生。尤其对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以及零就业家庭学生等要进行重点帮扶,让学生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怀和温暖。在就业工作中务必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发力。在今后要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优化岗位供给争取更多更优质的岗位给到毕业生。杨美会上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也分别做交流发言。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会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时发力,加强统筹协调,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医疗器械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