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管学院第二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355

202315日下午,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以视频会议方式线上召开了第二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爱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朱爱勇作《护管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他从紧密围绕学校“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办学定位,贯彻学校“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发展方向学院所做的特色工作、学院规划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思考三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聚焦“1体系、2中心,5方向”8个重点领域进行重点建设、进一步强化“六位一体”数智化护理与健康管理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特色等五项主要原则和本科评估、产教融合等九项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计划。大会还听取了朱爱勇作的《护管学院2022年度年终绩效发放说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戎静作的《2022年护管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总结》,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沈君汇报的《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同时,本次会议对于教代表会前的讨论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专门汇报,并由朱爱勇院长进行了逐条答复和落实。

全院教职工对《护管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数据详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求真务实,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方向。大会一致通过了蒋颖副院长宣读的大会决议。

最后,郭戎静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2023年开新局、谋新篇之际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虽然本次大会是在线上举行,但程序和质量没有降低标准。她高度肯定教师代表们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23年重点任务;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落细保障权益,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她对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党政班子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也感谢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并勉励大家一起来成就护管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会在民主、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完成了各项任务。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让全院上下集众智、聚群力,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紧贴需求、强化优势、突出特色、推进转型、数智发展”的学院建设指导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实干笃行、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步伐,朝着“健康引领:技道相融、创新协同”的发展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