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校园阅读季”系列:“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谜题探索比赛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448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谜题探索比赛是我校图书馆所举办的“2017校园阅读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读者阅读兴趣,倡导读者用心感受文字之美,体味读书之乐。让参与者在娱乐中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图书馆诚邀全校读者勇挑智商,积极破解。

【比赛主题】

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

【比赛时间】

5月2日-5月20日

【比赛范围】

全校师生

【比赛细则】

1. 比赛内容

图书馆将推出5套不同的谜面,每套谜面为一个纵横交错的表格,含15题,限时30分钟。

2. 计分规则

每题3分(填错、填写不完整均不得分),有错别字(如通假字)得1分;

3. 评选规则

总得分高者为胜;回答多套谜题者,以最高分为准;相同分数者,答题时间短者为胜。

(样题)

【参与方式】

超星云舟平台是本次比赛的唯一平台,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访问途:

1) PC端:点击“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主页-校园阅读季-【挑智商】谜题探索”。

http://lib.sumhs.edu.cn/main.htm

2) 移动端: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点击:“校园阅读季-挑智商或回复“谜题探索”。

登录方式: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账号:学号/工号;密码:学号/工号。

【奖项设置】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