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礼貌、友善、自主、守规”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

作者: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602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市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及部署要求,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培养大学生基本的礼仪和修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开学伊始由校团委牵头,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在全校团支部开展以“礼貌、友善、自主、守规”为主题的团日活动。42425日中午,于浦东校区北苑一号楼502室进行了校级十佳团日活动答辩会,经过二级团总支推选,来自8个学院25个团日活动参与了此次答辩会。校团委书记吕晓丽主持此次会议,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各团支部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主要从活动背景、活动策划、活动内容、总结汇报四个模块分别汇报了其支部的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支部的特色展示。评委们从主题契合度、支部团员参与度、团日有效性、形式创新创意4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最终评选出10个团日活动成为校级2016-2017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将在五四表彰大会上予以表彰。评审结束后,吕晓丽书记肯定了各支部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学院和支部间存在的差距,希望二级学院团总支加强对团支部的指导和基层团干部的培养,提高团日活动质量,将工作重点和重点落实于基层团支部,打造服务型团组织。(校团委)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6-2017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团支部团日活动主题

  临床学院       16乡医1班团支部“礼貌——知、识、悟、行”

  医学技术学院      16营养团支部“敬师礼”

  药学院        16药学2班团支部“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护理学院       16级助产班团支部“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谓之夏”

  护理学院       16级护理1班团支部“礼貌主题班会”

  药学院        16药学1班团支部“立德行礼,忆往昔”

  药学院        16药品生物技术团支部“以礼立人,以德修身”

  影像学院       16影技高职1班团支部“真诚友善促和谐,文明礼让树新风”

  医械学院       15生物医学工程本科团支部“一切门户都向礼貌打开”

  康复学院       15康复治疗(本科)大学校园中的“友善、礼貌、自主、守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