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56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发改委联合举办的“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于5月5日5月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展出。

主题展集中展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充分展现上海在承担实施国家战略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新经验新成果,充分展示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气象,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这次展览是本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利用政治学习认真组织教职工观展、学习,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为实现“在深化自贸区改革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科创中心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有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观展,切实将展览作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的重要载体。观展后,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针对展览内容组织讨论,并于5月25日之前将宣传报道、心得体会、照片等相关资料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jkyxywmb@126.com。联系人:顾斐雯,联系方式:1381808493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集体观展可与展览现场管理办公室联系预约。

展览时间:5月5日至5月20日,上午9:00至下午4:00(节假日不休)。

展览地址: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一楼展厅(延安中路1000号)

预约电话:直线62471257

分机22162216-63101、22162216-63102

(5月5日起用)

  

  

  

  

  

党委宣传部

2017.4.2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