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774


关于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体2017届毕业生:

为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顺利离校,我校今年实行无纸化离校手续办理,现将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图书结清(图书馆)—学杂费结清(财务处)—户籍迁移(保卫处)—学生证注销(学院)—退宿(后勤服务中心)

二、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及地点

(一)提前办理

1、办理时间:

614日至22日,上班时间早晨8:30开始办理,下午4:00结束。部分手续不可跨校区办理。

2、办理手续及地点:

1)图书结清:浦东校区北苑图书馆(1号楼)一楼、浦东校区南苑图书馆(7号楼)三楼;徐汇校区图书馆一楼。

2)学杂费结清:浦东校区北苑1#703室(现金、刷卡方式均可)、徐汇行政楼一楼102室(仅每周三,即614日、621日,以现金方式)。

3)退宿:毕业生退宿请至住宿地相应办公室。北苑13号楼109室,南苑11号楼107室,新南苑12号楼117室,徐汇2宿101室。

4)户籍迁移:学生离校工作(毕业、结业、退学)启动后,应及时办理户口迁出手续。623日—77日,户籍在原浦东校区的,凭身份证到学校警务室(南苑311门岗旁)领取户籍内页原件及户口迁移证明,凭证明到周浦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在原徐汇校区的,凭身份证到徐汇行政楼110室领取户籍内页原件及户口迁移证明,凭证明到凌云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在杨浦的,27号统一到学院领取户籍迁移证。

户口暂时不迁走的毕业生,请到各校区保卫处签订《集体户籍延迟迁回承诺书》。逾期未迁出者,将被终止户籍相关业务办理(如户籍证明、身份证遗失、补办等)。

(二)离校当天办理

1627日,早晨8:30开始,下午4:00结束。

2、办理手续及地点:

626日起,毕业生可在离校系统查看离校手续办理的情况(查询方式另行通知)。手续显示为绿色的,不需要办理或已办理,红色的为必须办理。

627日到以下地点办理离校手续:

1)图书结清:浦东校区北苑图书馆(1号楼)一楼、徐汇校区图书馆一楼。

2)学杂费结清:浦东校区北苑1#703室(现金、刷卡)、徐汇行政楼一楼102室(现金)。

3)退宿:毕业生退宿请至住宿地相应办公室。北苑13号楼109室,南苑11号楼107室,新南苑12号楼117室,徐汇2宿101室。请学生尽量提前退宿,避免因集中办理导致长时间等待。

4)学生证注销:到各学院办理。

5)毕业证领取:离校系统办理手续全部显示为绿色的,说明离校手续办理完结,到学院领取毕业证书、报到证等材料。

三、离校办理注意事项

1、具体欠费情况可咨询辅导员,在财务系统中查询。

2、毕业生离校日为627日,对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离校的,将于630日清理宿舍,必须于63017:00前搬离宿舍。

3、一卡通注销:请各位毕业生在630日前尽量用完一卡通内余额,71日起一卡通将被注销,功能全部失效,卡内余额统一退入学费农行卡。请确保农行卡打款正常,银行卡变动的,请提前到学校财务网变更银行卡号。如因个人原因导致余额无法打入农行卡的,请在78号前自行到财务处办理退款手续,过期不予办理。

  

  

学生工作部(处)

20176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