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量化影像分析在临床肿瘤评估中的应用和发展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132

主  题:量化影像分析在临床肿瘤评估中的应用和发展

主讲人:蔡文立

单  位:哈佛大学医学院和麻省总院

时  间:629日(周四)13:00

地  点:浦东校区南苑4号楼306

承办部门: 医学影像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主要的研究领域:计算机辅助诊断,量化图像分析和CT大肠镜直肠癌早期筛查。2000年毕业于德国Darmstadt工业大学Fraunhofer图形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完成博士后;2004年起任职于哈佛大学医学院和麻省总院。发表SCI收载的高影响因子论文35篇,总影响因子超过100, 拥有15项专利和软件发明。同时担任多个放射学和影像处理杂志的编辑和评委,是美国癌症协会研究基金的特俜评委。研究成果多次在北美放射年会(RSNA)上获奖,包括Magna Cum Laude Award (2011) and Cum Laude Award (2015).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医学影像学院

科技处

201762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