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11

  10月10日上午,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招投标领导组长孔宪明主持。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曾光英作了关于申请修订《修缮装饰工程和设备物资采购操作细则(试行)》、《上海健康医学院小额采购管理办法》的汇报。由于学校机构调整,制度中相关责任部门的工作职能发生变动,特别是2016年7月1日起开始施行的《修缮装饰工程和设备物资采购操作细则(试行)》,提请招投标领导小组审核。

  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对修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对预算金额10万元以下的服务类项目、小型修缮项目的采购形式,大家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校招投标领导组长孔宪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根据此次招投标会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请相关部门对本部门所涉及的项目进行梳理,并整理出对应的措施办法,提请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再次审议。(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