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81


9月26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上海中银大厦举行“银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沈国芳、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兆伟、临床医学院院长蔡巧玲、产学合作处副处长高广文、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胡辉、资深客户经理杨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胡辉代表中行上海市分行致辞,他首先对沈国芳一行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上海健康医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中国银行与学校的合作进入了崭新阶段,中国银行将助力学校校友会、基金会信息平台的建设,通过中银公益平台开展高校主题公益活动,深入推进“科技+金融+教育”三项赋能,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沈国芳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以金融力量助力学校的发展。他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中国银行这样重视教育发展的行业领军企业的支持。期待未来与中国银行携手,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和金融科技化建设,优化和完善学校校友会和基金会的服务和业务流程,提升产学研合作的能级和水平,共同为健康上海、健康中国的发展提供新动能,做出新贡献!



根据协议,学校将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创新研究、金融科技认证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