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6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开阔师生科研视野,增进学院科研氛围,本学期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学术沙龙活动。929日,学院邀请郑国华教授进行了《科研之路》主题报告。万广圣副院长主持会议,部分教师参加了学习和交流讨论。



 青年教师是学院科研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科研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有时也会遇到挫折和阻碍。郑国华教授从自己的科研之路出发,向学院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科研的艰难起步、转型探索、加入科研团队后的进一步发展历程,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结合环境、及时调整;愿意付出、不太计较;积极参与、合作共赢;提前谋划、平时积累”的希望寄语。

 报告会后,学院教师与郑国华教授开展交流。万广圣副院长对本次沙龙作了简要的总结,对郑教授的报告表示感谢。本次报告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