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实验中心改造工作推进暨党风廉政提醒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药学院于927日开展了实验中心改造工作推进暨党风廉政提醒会议。会议由詹昌明书记主持,叶婧副书记,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学院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詹昌明对改造工作进行分类说明,根据工作计划对后续工作进行时间梳理和工作督促,并对设备采购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重点说明和提醒,叶婧提醒药学实训中心在招投标和采购工作中,要加强责任意识,考虑完善,要有敏感意识,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守牢底线和原则,并在会上用高校采购的实际案例进行教育警示和提醒。

 会上大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药学实训中心老师就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合规采购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詹昌明书记和纪检干部进行了讨论和解答,大家就按规推进药学实验中心改造工作和招标、采购工作达成共识,并表示各负其责、加强沟通,按时、保质、合规的推进工作。

(药学院 孙旖 叶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