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向线上线下来华留学生致以节日问候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9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继欢迎新一批来华留学生线上、线下报到、共同欢度中秋佳节之后,学院全体师生又将迎来中国国庆长假。节日假期前夕,院长薛文隽与留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国教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留学生辅导员与全体在校留学生共计22人举行欢度国庆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教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张鹤华、李文琴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返校前后留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同学们就个人当前学习状况、未来学业发展的打算进行了交流。张鹤华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接下来的政府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政策和具体流程,向大家致以国庆节日问候的同时,也鼓励线上坚持参加学习的新老留学生抓紧学习,期待早日在美丽的上健医校园面对面团聚。

会上,李文琴老师并就开学前后及假期中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宿舍用电、防火、防诈骗等方面与同学们再敲警钟。留学生们表示节日期间将积极参加校园内自主学习和实习实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国庆佳节

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