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58

2022929日上午,学校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校招投标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校领导陈小冰副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陈中汇报了今年全校1-9月的物资采购工作,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原因,很多工作受到了影响,物资采购工作同样如此,但在招投标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努力下,今年的物资采购工作按原计划推进,且采购数量和金额超过去年同期。对近期将开展的“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做了详细的方案,制定了每个环节的时间节点,以确保所有获批项目在年底前完成合同签订和首付款的支付。

此次贴息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陈小冰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专题会,进行部署落实。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并会同规划处召集各项目负责人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明确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具体要求,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攻坚合力,确保项目按期完成。陈中还就明年招投标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针对近期招标专项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积极制定整改措施,起草了《上海健康医学院服务与货物电子集市采购实施细则》和《上海健康医学院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并提交校投标领导小组会进行讨论,大家认真仔细研究了两项制度,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修改完善的意见,会后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两项制度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完善,并开始在校内试行。

最后,陈小冰做总结讲话,他对资产与设备管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贷贴息项目,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任务艰巨,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非常详细的方案,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时完成。(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