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0


9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组织程序进行,依次讨论了接收王卓群、吴学平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王卓群、吴学平向大会郑重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做了全面客观的评价。会上还报告了王卓群、吴学平同志的政审及公示等情况。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最终,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卓群、吴学平为中共预备党员。

王卓群、吴学平非常激动,他们表示把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立场,勤奋工作,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程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支部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这次学院两名优秀的中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凝聚新生力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还就近期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