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金山区与上海健康医学院签约合作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913

  据金山区消息:12月26日,金山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卫生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开启双方全面战略合作。上海健康医学院将在金山挂牌上海健康医学院金山校区、创建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加快金山卫生人才培养,满足居民健康需求。区委书记赵卫星出席签约仪式。

  赵卫星指出,要借势借力,依托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先进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快共建上海健康医学院金山校区,加快拓展共建共享的大健康服务圈;要抢抓机遇,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让上海健康医学院金山校区培养更多国际化医养与健康一线应用型紧缺人才,打造辐射长三角的人才培训教育基地;要以人为本,聚焦金山群众亟需的老年护理、康复、乡村全科医生培养等健康重点领域,将丰富的资源、优秀的团队、先进的理念带到金山,全面提升金山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开展校区建设、机构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通过迁建完成新校区建设,将其打造成对接健康产业、富有金山特色的医学高等院校,并将金山区中心医院创建为健康医学院附属医院。此外,通过联合课题研究、科研协作、临床规培等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培养医疗卫生领军人才和急需人才。

  原文地址:http://city.eastday.com/gk/20181228/u1ai12118555.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