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召唤——上海健康医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130名专任教师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4330


  上海健康医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健康”命名的高等学府,学校以“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为办学定位,设置涵盖医学、工学、管理学三个学科门类,现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工程技术、药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健康服务与管理、卫生检验与检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医疗产品质量监管、康复物理治疗等本科招生专业13个,其中,临床工程技术、医疗产品质量监管等2个专业为全国首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填补上海市空白。建有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学2个专业硕士及博士联合培养点,分子影像学上海重点实验室、上海穿戴式医疗技术与器械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健康老年护理研究中心等3个市级平台,国家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上海市全科卫生教育和发展中心,筹建国家医疗器械检测工程中心。医学技术入选上海市Ⅱ类高原学科建设计划。

  学校现设有13个学院(部)和二级办学机构、5家附属医院、数十家教学医院,百余个实验实训基地。主校区地处国家张江科学城的南部核心区域。现有全日制学生1.2万人,教师800余人,硕博士导师120余人,兼职教授、客座教授等百余人,是上海市本科教师教学计划高校之一。学校“攀登计划”鼓励和支持40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教师到国外访学研究提升学术视野;每年100名专任教师获“师资百人库”项目支持。

  学校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特色,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历史机遇,创新健康新工科,智慧新医科,以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校企医合作、产教融合,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重点招聘专业前沿、行业一线的优秀人才,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任教师130名。

【应聘条件】

1.学风端正、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团队意识、创新精神。

2.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和资格条件,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4.具有临床工作经验优先。

5.具有康复、护理等学习和工作经历优先。

6.具有国(境)外学习工作经历优先。

7.身体健康,符合上海健康医学院招聘和人才引进规定的相关条件。

【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登录我校人才招聘网(http://recruit.sumhs.edu.cn:8000/HR_Recruit)填写简历,或者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连同电子简历等材料发至jkyxyhr@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学院+学历+专业+姓名。

【招录程序】

1.资格审查学校将对收到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按照一定比例,在符合招聘专业、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进行面试。

2.面试学校采取部门、学校两级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考核,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测试,可采取提问答辩、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3.政审和体检综合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对其组织政审与体检。

4.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号上海健康医学院人事处

邮    编:201318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6-21-65882192

联系邮箱:jkyxyhr@163.com



附件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doc



上海健康医学院

201912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