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作者: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798

 

 沈双,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中心实验室,助理研究员,硕士,毕业于苏州大学医学部免疫学专业。工作岗位职责主要包括中心实验室公共平台的维护、研究生实验指导等。在教学工作方面,承担上海健康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的分子生物学实验、细胞生物学实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带教本科生2名。

在科研工作方面,从事免疫诊断及免疫代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著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5篇。以第一负责人承担校局级课题7项,作为参与人承担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3项。作为参与人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项。在上海健康医学院2017年师资人才百人库项目资助下,以第一作者在《中国血吸虫病防治杂志》发表论著1篇,揭示弓形虫糖酵解途径中的磷酸丙糖异构酶具有免疫保护作用,为弓形虫疫苗开发提供理论基础。(人事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