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借助《医学界》进行宣传报道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84

一、采购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对学校的宣传报道

三、采购预算:9.6万元

提供的服务:《医学界》对学校的打造“国际一流应用型医学名校”建设,具体包括:医学院校价值调研、毕业季招生整体创意策划、品牌评估报告、媒体服务等进行宣传报道,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单一来源理由:

1.我校连续多次通过《医学界》对学校进行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办学氛围。

2.我校属于新成立不久的沪籍学校,需要提升在沪的知名度。《医学界》属于上海市新生代在医学界有重要影响的平台,有独特的权威性,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医学界传媒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端医疗综合媒体,及医生继续教育和服务平台,旗下有医学界微信订阅号媒体集群(总粉丝量逾550万)、医生站APP(总装机量200万)、官方微博等新媒体,日阅读流量超百万。

医学界传媒以“服务医者,改善医疗”为宗旨,致力于为中国医生提供行业新闻、临床实用知识、线上学术会议(讲座)等资讯,以及便捷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从而提升临床实践水平,促进行业进步。

3、我校经常与《医学界》记者合作,该报记者对我校情况了解,是我校专题新闻报道的优先选择。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单位反映:

  

  

  

  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9

  联系方式:65883671   联系人:冯晓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