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94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逐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吸引力,带动支部党员用好学习平台,通过理论联系实际,618日下午,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思想,助我国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许铁峰副校长参加活动并给予指导。

 活动4支参赛队伍由学工部负责人带队组建,竞赛题目源自“学习强国”平台内相关时政、廉政、法律、安全、文明等知识,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重要内容,活动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选手们密切配合,积极作答抢答。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工党支部同志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生动新颖,内容丰富多样,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观赛后,许副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积极肯定,他指出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过程精彩。他建议学工党支部在进一步推广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的同时,应多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为丰富党员学习新思想提供新的学习形式。

 自我校2月发布《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以来,学工党支部全力推进平台的推广使用,积极完成党员注册、使用全覆盖,将“学习强国”作为推动支部党员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作为带动支部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学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