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22

3月4日上午,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仲向平等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产学合作处处长张苏华,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朱爱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万广圣,产学合作处副处长高广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张苏华主持。


于莹对仲向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开展健康管理人才培养和健康保险领域研究的情况。她表示,学校诞生于健康中国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两个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坚持“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发展方向,在上海率先开设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填补了上海市该专业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空白,希望双方加强智力合作,共同探索推动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高质量发展。

仲向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建信人寿公司及健康保险事业部的情况。他表示,建信人寿作为国有保险公司,坚守价值导向和社会担当,积极推动健康保险服务,希望能够通过学术交流与合作,得到学校智力支持。

与会人员围绕健康管理人才培养、健康险发展方向和模式、健康险产品创新、联合课题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