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师魂 育新人 迎国庆——我校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93


不忘初心担使命,呕心沥血育桃李9月10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以“颂师魂育新人迎国庆”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在校领导、获奖教师、30年教龄人员、附属单位代表、师生代表近400人出席。大会分颂师魂、扬师风、颂师德三个篇章。

大会在阿卡贝拉《健康中国使命召唤》的精彩演绎中拉开序幕。

在颂师魂篇章中,褚小菊、张捷等老师带来的诗朗诵《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昭示了我校广大教师牢记初心,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信念与决心。陈翼寅李雪菲等同学在饱含真情的《9月赞歌》中,赞颂了我校教师扎根课堂、深埋书中、潜心耕耘的精神风貌。颜靖文、金美娜等同学的诗朗诵《感谢您,老师!》表达了广大学子对老师的感恩感激之情。全体校领导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上健医”的最响亮声音朗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和未来而奋斗》,这是我校抓住机遇,改革发展的宣言书,是我们“健康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潜心培育新时代健康守门人的庄严承诺,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激发了广大师生砥砺奋进的斗志。

在第二篇章《扬师风》环节,播放了专题宣传片《育德医守健康》再现了我校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团结进取,攻坚克难,一心一意投入到健康事业的先进事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宣读了2018-2019年度各类先进名单并颁奖,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宣读第四届校长奖及校长奖提名奖并颁奖,校党委副书记于莹宣读30年教龄员工名单并颁证。

在第三篇章《颂师德》环节,由宣传部精心策划的专题宣传片《责任》与《奉献》向大家展示了以杨智昉、傅向东等为代表的“健康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尚和迎难而上、转型发展、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在这一环节,对获得2017-2018年度师德标兵及提名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黄钢校长带领新进教师代表一同重温了《教师誓词》。

伴随着学校艺术中心的《老师我想你》,庆祝表彰会落下帷幕。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为榜样,铭记初心,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让《教师誓词》入脑入心,埋头工作,潜心育人,为“健康中国”奉献青春才智,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新风尚!

  教师节当天,校团委、校工会、信息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了为全校教职工送祝福活动。(党委宣传部  党、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