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2019首届ACS数据库文献检索答题闯关挑战大赛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12

ACS数据库简介

美国化学会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学协会。其出版的期刊全文数据库包含近60种高品质的学术期刊,涵盖了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包括普通化学,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等,被JCR期刊引证报告誉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活动宣言

ACS文献检索答题闯关挑战大赛正在新的学期里火热进行,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熟悉和使用ACS数据库,了解科学前沿热点,参与知识检索题的挑战,就有机会获取精美奖品,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时间:即日起 20191027

  

活动向导:本活动仅涉及ACS数据库,参加者可在图书馆网页里找到电子资源中的ACS数据库,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ACS数据库进行检索使用和文章阅读,帮助完成答题挑战。

  

参与方式:

问卷星线上答题,请扫描二维码进入

  

      

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评奖采用“答题时间+正确率”的方式决定,越早参与获奖机会越大哦!

我们将从中抽出:

  

一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青春版

二等奖:小米智能手环4

三等奖:京东购物卡100元面值

正确答案和获奖名单将通过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及iGroup学术猫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