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与附属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签署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287

425日上午,医学技术学院与附属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共同签署了志愿者培养协议。医院党委书记成就、副院长赵李克,我校基础临床医技联合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成就代表医院党政对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能够参与到附属医院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赵李克详细介绍了浦人院近年来在志愿者培养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成为本市医疗卫生行业一个富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

基础临床医技联合党总支书记秦禹权表示,希望医学技术学院借助这样一个平台,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一方面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另外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塑造医学生“医者仁心”的良好品质,规范职业意识,以期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创造更多的条件。

附属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在红十字会的领导下,曾经与多家单位合作共同培养志愿者,积累了丰富的培养经验。此次签约,也代表着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应用型医疗人才培养方面迈出了扎实一步,更为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