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专题检视会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6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0月31日下午,在北苑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专题检视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沈芳主持。

会上,在前期集中专题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纪律作风等方面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发言后,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郑沈芳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对进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永远在路上,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力度不减、热度不退、标准不降、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特别是对照8个方面专项整治问题,带着问题学,奔着实效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学;二是要聚焦解决问题,加强二级学院主题教育的检查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落到基层、落到部门、落到个人,切实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三是要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总结好、运用好、转化好教育成果,最终达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作用。(主题教育领导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