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66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9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郑沈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组织部、宣传部、纪委、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产学合作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政班子负责人出席会议。

  郭戎静部长首先传达了上海市委主题教育8个方面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校10个整改落实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整改落实具体推进情况。

  郑书记最后讲话,她指出各二级学院(部)要上下联动,协同解决好校级问题,同时注重将学校的整改情况及时传达给基层教职工。在推进学校整改工作的同时各二级学院(部)要同步推进整改工作,聚焦具体问题,提高执行力、凝聚力和服务力,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教职工真正得实惠,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整改实效。她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扎实做好前期查找问题的基础上,以钉钉子的精神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整改成果交流二是要在如何落实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扎实效果;三是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是要持续深入在学习上下功夫,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持续学,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信。(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