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创未来 新生活”2019年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41

1122-25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在同济大学举行。在教务处牵头,医学技术学院大力组织下,在本届大赛上,我校继2016年后重夺上海市唯一的一等奖(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抗压疮战士——水气结合智能评估床垫项目),以及优秀组织奖、二等奖(康复学院,具有跌倒报警功能的智能鞋垫项目)、三等奖2项(易捷扫描打印笔项目,康复学院;多功能全向胃部清洁管家项目,医疗器械学院)。

据悉,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是2019年市教委支持举办的学科竞赛之一,大赛关注社会和经济问题,重点发掘对于社区、环保、健康、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话题,结合创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产品。参加本届大赛项目总数达96个,涉及28个高校,我校有6个项目入围总决赛,为上海参赛高校的项目数量之“最”。

这是我校继2016年首届创客大赛获得上海市唯一的一等奖后,再一次站在一等奖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所取的成绩。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在领奖台上自信地表示,“我们是来自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管学院护理专业的本科学生!我们想告诉所有人,上海健康医学院有很多优秀的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我们也是有能力为我校争光!(医学技术学院、教务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