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31

1128日,我校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北苑200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戎静、副部长詹浩玲出席并颁发结业证书。仪式由组织部组织员蒋瑛英主持。

仪式上,郭戎静代表学校党委和党校向顺利结业的44名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党校课程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和实地考察相结合,全面强化了学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也对学员的日后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学员们以学校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为契机,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热潮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来指导前进的方向。二是要学以致用,提高政治意识。我们对于为什么入党、入党以后怎么做的问题,一定要弄明白,必须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广大群众来展示我们发展对象的风采并主动接受考察和考验。只有在踏踏实实的奉献中成长成熟,才能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肯吃苦,肯奉献,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将自身价值同伟大的中国梦和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坚定人生信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来自药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康复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医疗器械学院以及临床医学院的六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分别以《奋斗新时代》、《扬红船精神,谱时代新篇》、《传承红色基因,点亮信仰火炬》、《传承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从党课中对照反思》和《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健康守门人”》为主题作了交流汇报。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校培训,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教育,今后,要把党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融入学习和工作中,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历时三周,是我校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之后进行的一次入党教育培训。各学院全体学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回溯《共产党宣言》的诞生与百年中国来把握初心,对标党章党规来寻找自身差距,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培训班期间,学员们就“青年发展与中国梦”开展了专题研讨,实地走访爱国教育基地,对接党的前沿理论和核心价值观,将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学员一致表明要以此次党校学习为出发点,勇于当担,开拓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委组织部、党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