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人工智能在医学影像大数据中的应用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71

题:人工智能在医学影像大数据中的应用

主讲人:程国华

单  位: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时  间:1210日(周二)13:30

地  点:南苑4号楼306

承办部门: 医学影像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浙江省“千人计划”专家、杭州“521全球引才”计划特聘专家、健培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西湖论健创始人兼组委会主席、NPC2017(中国网络与并行计算大会)组委会主席、“啄医生”打造者。主要研究领域是人工智能技术对医学影像大数据的挖掘利用,实现疾病定性、定位、定量的智能辅助诊断。曾荣获接力浙商年度创变者、中国优秀创新创业家等荣誉。

凭借领先的研究成果和业内影响力,于2015年,创立了第一个国际“医疗+人工智能”专业学术论坛“西湖论健”。其带领团队打造的“啄医生”荣获多项世界冠军(LUNA20162017;全球LiTS肝脏肿瘤病灶区CT图像分割挑战赛;全球EXACT09CT影像肺部气管分割挑战赛等),实现了国际上首次阅片机器人与放射科医生的“人机大战”,入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独角兽”会刊,荣登CCTV-1《机智过人》栏目,荣获“墨提斯奖”等奖项。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医学影像学院

科技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