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卫校《唱响经典 献礼祖国》“一二·九”红色经典学生歌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附属卫校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01


在迎来“一二九”运动84周年之际,为了加强附属卫校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26日下午,在附属卫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唱响红歌 献礼祖国》“一二·九”红色经典学生歌会。此次红歌会,我们诚邀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美育研究中心主任刘五华、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美育研究会副主任和秘书长、上海市中职公共艺术名师培育工作室主持人周婕、上海市教委教研室艺术学科中心组长徐影以及体育艺术教学部主任倪益、艺术教研室朱华英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

附属卫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钱艳致辞,她强调,“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历史上一次声势浩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它掀起了全国抗日救亡运动的新高潮,它是我们青年学生走在救国最前沿的标志,它更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的觉醒和人民报效祖国的坚强意志。

《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歌声与微笑》......一首首经典曲目唱出了每一个时代、每一个年轻人的理想和一个民族不懈奋斗的初心。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6个班级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附属卫校)

获奖班级如下:

获奖班级

曲目

等第

18护理中高3

《我和我的祖国》

一等奖

18内地中职2

《大中国》

二等奖

18护理中本2

《同一首歌》

二等奖

17护理中高4

《让我们荡起双桨》

三等奖

19护理中高2

《歌声与微笑》

三等奖

19护理中高1

《红星闪闪》

三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