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审批会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35

按照《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2019125日周四在新南苑18号楼514会议室举行了接收陶晓怡、徐鹏、彭家睿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会。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海峰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王海峰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他先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会议的议题及会议的具体要求。接着王老师从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对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综合汇报。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批流程正式开始,采取的是每位发展对象逐一讨论票决;首先是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依次由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的优缺点评价和表态,接着,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对每位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和期许,希望每位同学都应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身不足。最后,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现场进行了票决,并由支部书记现场宣读支部决议。

王海峰老师在每名发展对象的审批后,都进行了深度的总结:通过本次审批大会,入党介绍人和党支部的老师对大家都有了认可,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回去后审视自己,不断培养自身。

各党员发展对象都虚心接受了党组织提出的建议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寄语。在严谨的计票统计后,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审批通过。(医疗器械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