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6

 

12月12日,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4号楼600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堃领学,题目是《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

 学习会上,李堃首先明确“党性修养”的定义,然后分别从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加强党员意识的培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掌握和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强化艰苦奋斗观念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党性修养的内容。接着重点从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是党风建设和推动社会发展的需要;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是我们完成任务的需要;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是保证我们党的先进性的需要;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是革命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决定的以及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锤炼自身的思想品德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党员托娅、冯昌道随后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战斗力的重要法宝和武器。党员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服务人民的意识和本领,鞠躬尽瘁,努力工作,为创建样板党支部建言献策多努力,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多奉献。(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