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作者: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21

根据近期上级关于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相关精神,1113日,在北苑1号楼500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书记于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戎静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学校主题教育查找出的63个问题逐一推进落实。会上,13个二级党总支负责人及学校层面10个问题的相关职能部门逐一汇报整改落实的推进情况,确保11月底在主题教育期间完成80%的整改落实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及相关职能部门在整改落实中坚持实事求是,深化问题整改,聚焦精准度、成效性、感受度。

党委副书记于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启动整改落实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分级分类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目前已显成效。希望各级党组织在未来三周持续发力,着重做好两点:一是继续统筹推进,推动整改落实持续深化。继续刀刃向内抓整改,真抓落实、迎难而上,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巩固和深化好主题教育成果,把整改落实中一些工作转化为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海健康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