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623

6月19日下午,我校利群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利群医院中心会场举行。普陀区人民政府钱雨晴副区长,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处长桑标,我校校长黄钢、副校长唐红梅,普陀区发改委、建管委、规划局、财政局、卫生计生委、长征镇、桃浦镇、真如镇街道、万里街道相关领导,普陀区西部医联体、五建集团负责人代表,我校校办、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利群医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利群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兵主持。

仪式上,唐红梅宣读了《关于同意上海市普陀区利群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的批复》。黄钢、钱雨晴、桑标和张兴儒院长共同为“上海健康医学院利群教学医院”揭牌。院校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后,院校合作开展了第一次教学培训,把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带到利群教学医院现场。黄钢和张兴儒分别作了题为《加强医教协同提升人才质量》、《借力大学平台促进医院发展》的主旨演讲和专题报告,医校双方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契合,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在医疗质量内涵、人才梯队建设、科研教学水平等领域进行深入而全面的合作,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实现资源共享、教学相长、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在未来的合作中,学校将与利群医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不断加强交流和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共同将医院打造成普陀区乃至上海市西北部区域医疗中心,共同为上海乃至全国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利群医院教务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