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33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医学技术学院于12月16日-20日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内容涉及党章、主题教育、十九大报告、纪律处分条例、日常党建和党务工作知识等应知应会内容,设置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等多种题型。通过测试,着重检验近期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

测试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狠功夫、花大力气,确保以实际行动促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此次测试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思践悟的紧迫感,从多方面检验阶段理论学习成效,以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