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2019年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57

         20191212日,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海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老师介绍了支部检视及会前准备工作,紧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老师提出开展批判与自我批评的活动的重要性,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发言,开展先自我批评,再听取大家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与会党员们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坦诚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及较多的内容主要有:缺少与支部同志的交流、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缺乏创新精神、做事急躁等。党员们也积极提出今后改进的措施,争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

接着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根据程序要求,大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经过测评,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度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的同志为原亮、王海峰,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会更多地关心学生和同事,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学生第二党支部也要把支部建设成“党员示范区”,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祝奇

摄影:马以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