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调研上海健康医学院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914

  514日,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来到上海健康医学院调研。市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市教委主任毛丽娟等一同参加调研。


陈群一行首先参观了北苑基础医学互动实训中心、上海现代护理开放实训中心和健康互动实训中心,对学校实训中心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在南苑图书馆五楼大厅,陈群副市长主持召开了调研会。



学校党委书记郑沈芳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长黄钢就学校成立五年来围绕“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办学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推进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专题汇报,与会领导并就学校发展中共同关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坦诚积极的交流。



陈群一行对学校建校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陈群在调研中指出,上海健康医学院一所新建的应用技术型高校,学校坚持“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办学定位,在构建中高本硕贯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成效,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健康服务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很好地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上海健康医学院要求。希望学校抓住当前难得发展机遇和政策优势,进一步发挥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的作用与功能,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方向,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调研过程中,陈群一行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的各项措施,同时就继续做好学生返校、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陈小冰、红梅沈国芳、孔宪明,以及学校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