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依法代理采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作者: 来源: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扎实推进招标采购工作,527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度招投标代理入围单位工作会议在南苑2号楼108会议室召开,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曾光英、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中及入围我校招投标代理的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中主持。

会上,曾光英副处长对招投标代理机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把好投标单位的资质审查关,严防投标单位之间串标、围标的情况发生;二是要依法代理采购,所有工作不得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要提升业务水平,高质量地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应及时了解政府采购的新要求、新政策,及时向学校反馈,加强沟通交流。随后陈中主任公布了2019年对招标代理机构的年度考核情况,指出了各代理机构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对这些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代理机构除了承担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之外,也要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

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按照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上海健康医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在南苑2号楼108会议室,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集办公家具的4家入围单位召开会议,就今年我校办公家具的采购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家具公司严格遵守学校的采购规定,提供的家具必须是优质环保的产品,各家具公司不得进行不正当竞争,一旦发现,立刻从学校除名。

今天参会的4家家具公司都表示会严格遵照学校规定,配合做好学校的家具采购工作。(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