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来访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1566

314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省局)副局长吴丽华率队来我校访问,洽谈医疗器械监管专业人员培训相关事宜,安徽省局人事处、医疗器械处、蚌埠市局领导同行。学校副校长唐红梅及校办、医疗器械学院、信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谈。

会上,吴丽华介绍安徽省作为医疗器械生产和使用大省,监管工作面临类别多、任务重等压力,监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亟待加强。省局希望能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依托学校办学优势,度身定制专业培训课程,合力为安徽省医疗器械基层监管专业人才储备和业务提升努力。

徐小萍首先介绍了我校作为医疗器械专业人才培养基地,长期承担了医疗器械监管系统人员培训的任务,同时还承接了国家总局医疗器械专业人员培训大纲制订和教材编写工作。自2005年起,学校已为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医疗器械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开展专业培训2000余人次,受到业界和学员们高度肯定。她也表示我们会对接安徽省局培训需求,全力做好此项工作。省局职能部处负责人也就培训方案、课程设置、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与我校相关学院共同研讨。省局嘉宾表示非常满意,收获很大,期待进一步接洽和合作。

最后,唐红梅对安徽省局领导首次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学校以促进全民健康为己任,以“医工、医养、医保结合”为办学方向,创新构建医护康建类、医学技术类和医疗器械类三大专业群,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力求能成为医学及医学相关专业人才的“梦想摇篮”和“终身教育助推器”。她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切实做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为达成医疗器械监管队伍综合能力提升的目标做一件实事。(继续教育学院、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