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一行来访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2547


83日下午,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朱胜利副主任等一行6人来校,推进落实崇明区人民政府与学校共建协议相关工作。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新华医院崇明分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学校产学合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华医院崇明分院王耀晟副院长汇报了医院去筹创附准备工作和存在困难;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牛培勤副院长汇报了医院发展情况以及创建学校教学医院的自评情况。

沈国芳副校长对崇明区卫健委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附属医院去筹工作和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联盟)创建实施情况。希望校区双方能深化合作,共同商讨工作难点的解决方案,推进合作有序有力的开展。

崇明区卫健委朱胜利副主任介绍了崇明区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表示区卫健委将全力支持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的创建工作,多方面给予支持,同时,积极推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加入学校健康联盟,共同提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教研能力。

经研究,双方同意于8月中旬,启动新华医院崇明分院去筹预评估工作。(产学合作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