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40

2020917日上午,党委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北苑1号楼200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组组长李明磊,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组副组长郑学文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共36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杨智昉主持。

巡察组组长李明磊作动员讲话。他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定位,有效发挥政治巡察优势;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负党委交付的使命。李明磊对巡察组入驻学院后的工作方式和主要安排作了简要说明,他希望巡察组和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肩负起共同的政治责任,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程伟代表直属党支部从学院基本情况和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思路等三个方面向巡察组和学院教职工作了汇报。她表示: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对待巡察,实事求是地配合巡察组做好相关工作,并切实做好后续的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巡察组还对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委巡察办、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