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畅想新生活——学工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有感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606

1018日上午八点半,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早早的来到了502会议室,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九时许,随着十九大开幕式的开始,集体观看的17名学工支部党员全体起立,跟着现场一起高唱国歌,并随后进行了集体起立默哀。习总书记全程三个多小时的工作报告,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认真仔细的记,时不时与现场的参会代表一起鼓掌。

报告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表心得体会。对报告中提到的一些词语印象深刻,比如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结合、人力资源现代服务业、知识型劳动者、工匠精神、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土地承包再延长30年等。纷纷表示,聆听了开幕式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深感自豪,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学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