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74

    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总社、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协办,厦门医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第三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第十五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于7月1日-7月2日在福建厦门医学院如期举行。我校学生蝉联全口排牙单项赛金奖。

    来自全国63所学校共208名学生参加了雕牙和排牙、牙体制备、CAD修复体设计三项比赛。医学技术学院陈凤贞副院长和专业教师尚书及兼职教师周企文、戴文安率领的医学技术专业中、高职两个代表队的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3级中高职贯通高职段学生王波、14级中高职贯通中段学生黄洁获得雕牙和排牙组全能一等奖;13级中高职贯通高职段学生沈丹萍、14级中高职贯通中段学生施佳佳获得雕牙和排牙组全能三等奖。黄洁同学还荣获全口排牙单项金奖、王波荣获全口排牙单项铜奖。

    我校学生已经连续三年蝉联全口排牙单项赛金奖,在全国相关专业院校中奠定了相当的专业实力。这与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多年来坚持实践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资源优势,专兼职教师协同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通过月月赛,学期赛。学年赛等各项技能赛事,指导学生以赛促练,提升专业技能密切相关。一年一度口腔技能大赛,对于教师而言更是以赛促教,寻找差距,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平台。在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征程中,专业建设任重道远。

   原文地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771295629_117.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