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后备军,永远跟党走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826

医学影像学院  谭松珊

作为一名工作于基层的学生工作者,同时又是一名共青团干部,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我深切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一直以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是共青团工作的抓手,作为党的后备军,共青团组织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党和人民的一件大事,我们学院团总支已经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本人作为团干部一定要带头主动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做好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我们虽然身处基层工作,但是位卑未敢忘忧国,在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获得空前大发展的时刻,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限骄傲和自豪,过去五年中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和军事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就是时代的最强音,下一阶段作为团组织负责人,要做好引领和宣传工作,带领青年学生戮力奋进,不负这一盛世。通过学习我真切地感受到我们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认真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需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宣传工作,带领学生了解领会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感受到自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的显著强化。这五种力量空前提高,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力量的体现,令人振奋不已。在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时,一定要结合最新的理论和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予以落实。在报告中展现了过去五年我们国家所取得的重大进步,和关系到我们国家的发展前景,更关乎百姓的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