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在ESP跨学科创新青年学术论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551

我校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近日组队参加上海市第四届ESP跨学科创新学术论坛,在学术论坛主旨发言、圆桌分论坛发言等活动期间,阮俊斌、王宗忠、李悦、陆懿媛四名教师分别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等各级奖项及“学术活动积极分子”荣誉。

ESP跨学科创新性青年学术论坛以特殊用途英语(English For Special Purpose)的应用为主线,使青年科技工作者可以通过论坛了解各个领域的前沿技术、分享研究成果、启发科研思路、提高学术能力。本届会议主题为“大智能·大健康·大科普”,来自全国各高校外语教学和翻译研究领域的师生,以及研究院所专家和企事业单位青年科技工作者近300名参加了本次论坛,交流切磋ESP理论和实践经验,推进了ESP跨学科创新性活动的深入开展。

外语教学部四位教师与会分享我校积极推进大学英语、医学英语ESP教学改革经验,受到业界专家的赞誉。本次获奖也彰显外语教学部将大学英语教学主动对接、服务并有效融入我校健康医学类专业课程的跨学科教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外语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