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民主评议会暨“一报告两评议”会

作者: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041

15日下午,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民主评议会暨“一报告两评议”在北苑200人报告厅举行。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教代表共1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沈芳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郑沈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她告了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围绕抓统领、抓主线、抓重点、抓根本,完成的5大项主要工作: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稳步实施十三五规划,校园办学功能定位继续优化,学科建设规划积极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不断深化,三大”激励计划顺利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有序开展,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二是以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组织领导机制逐步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完善,思政工作队伍逐步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深入推进,不断构筑全员育人新格局,实践育人成效显著,文化育人成效凸显;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落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不断提升,干部的管理体制不断完善,党员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建水平不断提升;四是以思政工作和“三大主体责任”为重点,开展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五是以凝心聚力为根本,推进统战和群团工作。郑沈芳书记分析了学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水平离本科建设的要求还有差距;二是干部素质和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三是思政工作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待深入;四是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教师思政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郑沈芳书记强调,2018年学校党委将坚持目标导向、改革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政策导向,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建,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着力破解高层次人才瓶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育人能力与水平,从严治党,依法治校,以优良的办学成绩向建校三周年献礼、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

各位班子成员紧扣分管工作,汇报了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畅谈了2018年工作打算。

郭戎静部长从干部选任总体情况、选任质量管控、提任干部试用期考核、干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几方面报告了2017年学校党委选人用人情况报告。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报告,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选人用人情况、提任干部情况认真进行了测评。(组织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