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达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招聘宣讲

作者: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693

15日,上海康达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宇鸣一行来校为医学影像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开展专场招聘宣讲。

张宇鸣详细介绍了康达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展示了其在宁波梅山健康产业园的概貌,他强调了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对应届大学毕业生知识层次和能力结构方面的新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满足市场和行业的需求,发挥自身才能,实现人生价值。这次宣讲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和就业市场的了解,会后部分毕业班学生现场递交了简历,期待能够成为康达公司的一员。

长期以来,医学影像学院积极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和用人单位的联系,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努力将学生培养成符合市场需求的专门人才,帮助他们顺利踏上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篇章。(医学影像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