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69


5月8日、9日,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举行。本届“挑战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上海电力大学承办。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之一,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2项参赛作品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出征,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校参赛以来获奖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历史最好记录。

为积极引导广大健康学子投身学术科技实践活动,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本次“挑战杯”,我校团委积极备战2021年第十七届上海市“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与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就业创业中心开展合作,优中选强,对优秀项目进行孵化。共组织136支队伍参加校赛,经过校级初赛校外专家函评、复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公开路演答辩评审等环节,遴选出的12支队伍在市赛当中披荆斩棘,让我校在“挑战杯”的比赛中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我校科创水平的日益增强,把健康学子培育成更具科创能力和综合能力人才的要求更加迫切。参加本次“挑战杯”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学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潜质的人类健康促进者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