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聚共识,砥砺奋发再出发 ——医疗器械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379



7月2日,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及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李晓欧书记主持。

首先,李晓欧领学李强书记的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斗充满艰辛,成就令人鼓舞”,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两年多来抗疫斗争的实践特别是大上海保卫战,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无可比拟的制度优势;“实干成就事业,奋斗创造未来”,上海已按下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按钮,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以各领域各方面的工作突破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接着,李晓欧传达了7月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校党委郭永瑾书记指出“2021年11月我校胜利召开了学校历史上的第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和重点任务,下一步希望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校的建设和改革放在整个上海市的发展背景中来思考、来谋划,抓紧时间更好地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迎接下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上健医人应有的贡献”,吴韬校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精心谋划部署。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知重负重、坚韧不拔,向最好者看齐、与最强者比拼、跟最快者赛跑,加快推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大踏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医学院校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这激励着学院教师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最后,李晓欧对全院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坚持崇德修身、展现新风貌,秉承博学笃行、实现新作为,统筹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就业任务、产学合作等工作,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医疗器械学院)


责任编辑: